社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

博幼基金會於2002年由李家同先生創辦,提供偏鄉弱勢國中小學生免費「補教教學」。藉由「因材施教」、「品質控管」、「關懷輔導」三角守護,讓孩子們身心安穩,專心學習,讓他們都具備基本能力,提升社會競爭力,未來有機會自立脫貧。 目前,本會於全國各偏鄉地區設立17個課輔中心,同時與50多個外展單位合作課輔服務,每天提供三千多位國中小學生免費課輔服務,更長年培訓在地居民成為課輔老師,以實踐深耕在地力量,偏鄉教育生根之「同村教養」之功能。

【脫貧不能靠奇蹟 教育才能有希望】

即使放學回家沒有父母熱好的晚飯,沒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書桌,假日也沒有科博館、美術館、補習班、才藝班,每天仍有3000多個孩子,不放棄希望,和我們一起學習。 因爲,他們知道空等奇蹟降臨不會改變他的命運,但教育可以,請與我們一起支持博幼偏鄉教育 照亮偏鄉孩子脫貧路。

相關報導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邀請您伸出援手支持社福團體,一起成就公益、共好理念,助他們度過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