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追夢小將防疫期間努力唸書練球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目前正在日本石川縣遊學館留學的陳政逸、江石佑、高翊瑋,先前因學校全面消毒而暫時回到台灣,待校園消毒完畢後才返回日本,目前因學校停課的關係留在宿舍內自主管理。

雖然學校因疫情的關係放假,早上仍然安排專任老師替三位球員上日文課,政逸說:「因為停課的關係,反而多出許多時間可以認真念日文,也為自己設立目標,在今年考取日文檢定!」而翊瑋是三位球員當中日文進度最快的,也充當小老師教學相長。

下午則是到學校練習場互相傳接球與練習揮棒等基本動作,在疫情期間三位追夢選手仍然努力充實自己。石佑也透過這段期間加強自己上半身的肌力,期待能夠在場上有更傑出的表現。總教練山本雅弘每天也都會關心球員的身體狀況,並指點球員的基本動作要做得確實。

三位球員非常勇敢,在異地相互扶持,在言談之間也發現球員們更加成熟,懂得自我管理,正逐步奔向夢想!而這樣的態度值得我們為他們打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