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 and Love療癒系布書衣筆記本

  • 尺寸為符合中文書常見的25K開本,讓您可以為自己喜愛的書穿上衣服,避免汙損且可以保有閱讀隱私性。除了書之外,布書衣也可以內裝筆記本。多種使用方式,讓您享受美好的閱讀以及書寫時光。
  • 因為先天腦部損傷,哲毅無法習得正常的行動能力及語言表達,除了思想,沒有一樣是自由的;另外,手部的肌肉高張,讓他連拿筆都是一項艱鉅的挑戰。但種種困難沒有限制住他的才能。去年開始,在心靈畫家蔤綺綺的引導之下,哲毅用手掌全力握著畫筆,自己挑選顏料,在紙上畫上一橫一豎,瀟灑抽象的風格讓他的作品獨樹一幟,更具個人特色,也流露出哲毅的內心情感:「雖然有時內心會有黑暗的時刻,但我不放棄,要把人生過快樂!」
  • 我們將哲毅所創作的<自畫像>系列畫作,製作成布書衣、以及筆記本,期待透過藝術,將勇氣與愛的力量傳遞給您。

每本售價$550元

出貨日約為訂單日期後3~5個工作天(不含六、日)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從為身障者發聲爭取權益,到進入非營利事業管理模式,進而跨入國際,伊甸目前在全國超過120個服務據點,每年服務6萬個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

伊甸基金會成立邁向40年,以「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為服務宗旨。有鑑於台灣身心障礙人口已超過百萬人,且有七成以上是後天因素所造成,伊甸將繼續為弱勢族群爭取權益,並倡導更合理的社會福利政策與爭取社會福利預算,推動全人關懷,讓福音與福利得以實踐。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