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香陶片吊飾<動物系列>

  • 新北市新豐小作所,這次動物系列的擴香陶片開發,從主角到包裝都是經由服務對象投票達成的共識而完成。
  • 擴香陶片可放置在車內、包包或櫥櫃、衛浴間…等,增添美感與香氣,展現優雅氣質。
選擇陶土製作的原因
  • 陶經過800度高溫燒結後會產生氣孔,利用陶片自然的呼吸功能,能讓滴上去的精油能發揮最佳的效果。
謝謝您喜歡我們的商品
  • 藉由商品製作與銷售讓我們獲得更多的成就感與自信心。讓可愛的造型陶片為您生活空間增添芬芳。

每款售價$180元

❥5個以上"免運費"
❥出貨日約為訂單日期後3~5個工作天(不含六、日)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從為身障者發聲爭取權益,到進入非營利事業管理模式,進而跨入國際,伊甸目前在全國超過120個服務據點,每年服務6萬個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

伊甸基金會成立邁向40年,以「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為服務宗旨。有鑑於台灣身心障礙人口已超過百萬人,且有七成以上是後天因素所造成,伊甸將繼續為弱勢族群爭取權益,並倡導更合理的社會福利政策與爭取社會福利預算,推動全人關懷,讓福音與福利得以實踐。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