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追夢工程測試會最終階段|赴日逐夢13搶3

第二屆追夢工程測試會『最終階段』將在3/7號舉行;追夢工程計畫是由接棒未來與台日野球留学支援共同籌劃舉辦,藉由測試會,篩選出最優秀的三位兼具球技、品行與潛力的國中畢業生,提供全額獎學金赴日留學訓練,為台灣棒球界培養下一代明日之星!

第一屆追夢工程優勝選手陳政逸、江石佑、高翊瑋已於遊学館高等学校就讀,接受最紮實的訓練,半年以來已經長高長壯,無論球技與態度都成熟許多!

第二屆追夢工程由五百多位各路好手一路歷經了篩選及測試,在第二階段時還邀請到了有旅日經驗的三位球星:吳念庭、廖任磊、廖乙忠來擔任評審,最終評選出球技與品行兼具13位優秀的小球員,參加本次的測試會。

在『最終階段』除了台日野球留学支援評選團隊外,味全龍林旺衛、林旺億兄弟檔也會親自到場擔任評審,相信13位選手們都會全力以赴,表現自己最專業的一面。跟我們一起期待最後獲得這個築夢席位的優秀選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