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經濟環保裸包裝的鮮凍料理組。內含勝廚招牌的5款鮮凍料理包:六腳肋排湯、辛甘哨子醬、滷軟骨、彩椒鮮菇料(全素)及昆布豚骨湯。每種口味各2包,共計10包。

每組售價$999元

10包鮮凍料理組-家庭超值裸包,原價$1,160,特價$999,現省$161

指定分類,全館同溫層商品-單筆折扣後滿$1500免運

應客人敲碗,我們規劃出一款家庭經濟環保裸包裝的鮮凍料理組。

內含勝廚招牌的五款鮮凍料理包:六腳肋排湯、辛甘哨子醬、滷軟骨、彩椒鮮菇料(全素)及昆布豚骨湯。每種口味各2包,共計10包。夠一個小家庭吃上5天,而且每天都有花樣可變,不會吃膩。

勝利廚房

「我們的每一道料理,都來自新鮮天然的食材、創新獨到的配方、誠懇細緻的對待;我們的每一分盈餘,都投入弱勢就業的茁壯,生生不息,良善共好。」

這是全國第一家以高規央廚提供身心障礙就業的社會企業。全系列產品堅持100%純天然、拒絕人工添加及防腐劑,致力於讓「勝利廚房X安心好食」成為眾人心目中良善美好的共同價值。

因為相信公益要能永續,必須以產品及服務品質跟社會對話,我們花2年時間研發一款口味獨到的佐醬、讓牛肉麵不只是清燉和紅燒、讓不加一滴醬油也能熬出琥珀色的原湯、讓檸檬原汁完美地被蛋糕體吸融、讓只有奶蛋糖的布丁仍能Q彈滑順…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