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吸水杯墊

共三個款式

  • 陶瓷吸水杯墊_厚熊款
  • 陶瓷吸水杯墊_笑狗款
  • 陶瓷吸水杯墊_記憶蝌蚪款

商品售價資訊:

1.直徑約10.8cm

2.價格:150元(每款式)

3.運費:120元

4.厚熊咖啡館全商品購滿滿2000元免運費

5.訂購專線:049-2984527 郭專員

財團法人愚人之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921大地震後,因著偏鄉老人開始出現災後創傷症候群,埔基醫院發現除了緊急醫療工作外,社區仍有許多需要關懷的角落,於是在20007月就地於重災區埔里成立「愚人之友基金會」,以關懷偏鄉老人、身心障礙者、原住民、婦女、兒童等為己任,將被動的醫療照護,延伸至主動服務的關懷照顧,也因為這樣的過程,愚人得以更早進入社區照顧領域,在台灣長照體系正要發展前,率先踏出第一步。

服務範圍幅員遼闊,以埔里為中心,涵蓋國姓鄉、魚池鄉、仁愛鄉、信義鄉、水里鄉,約十八萬人口。盡管地廣人稀加深服務輸送的困難,盡管城鄉資源永遠存在落差,但本著服侍關懷的精神,力行耶穌愛鄰如己的教訓,在代價與計算之前,愚人永遠只看見需要的責任。

偏鄉的照護資源始終匱乏,但愚人透過經驗與審慎的服務規劃,創新思考因地制宜的服務方法,除了積極布建在地照顧資源以克服地域限制,也編織起綿密的服務網,在老去的每一個環節,接住不同程度失能、失智的老人,完整發展「在地尊嚴終老」理念。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