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孩子米香

<野孩子米香>

練習的目標不是贏,是超越昨天的自己!⚾

野海子米香所有獲利都投入野球孩子宿舍

的生活照顧、教育陪伴及比賽訓練的費用。

讓這一口太平洋深海鹽的滋味有更多的美好。

定價:$250元

訂購電話:038-611808

社團法人台灣練習曲文教協會

「對於非都會區的鄉鎮而言,『資源缺乏』其實是一個『狀態』,但它從來不會是一個『問題』」,「練習曲書店」選擇落腳新城只是單純覺得可以提供地方給需要陪伴的孩子們,有個可以帶領他們學習的書店,雖然能提供的資源有限,但從這一路的經驗,我們認為,「建立在地價值」才是突破資源缺乏的路徑。練習曲的初衷是為了接住一群沒人陪伴的孩童,於2015年敲響了練習曲的第一顆音符,在兒少陪伴的過程中,協助地方青年創業培力,也協助媒合企業通路,活絡老街區,促進人才返鄉與東移,串聯9間新城在地店家,協助銀髮創業,讓青年走入老社區,讓老年創造新生活。五年來,我們擁有六位東移定居、一位二地居、五位返鄉創業與一百位以上的關係人口團隊夥伴。藉由街區空間的改造,新創事業的導入和育成,協作平台的建立,帶動花東地方的整體發展。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