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寶屋酒精精油噴霧


  • 薰衣草紓壓 × 茶樹抗菌!
  • 疫情期間超實用的隨身小物,內含天然植物精油,薰衣草混合茶樹,以黃金比例配置,天然香氛讓外出時都有好心情!
  • 傳統酒精噴霧,想消毒一下雙手又擔心雙手乾澀,這時候需要覓寶屋的乾洗手噴霧來拯救。
  • 「伊甸南興小作所」覓寶屋乾洗手的天然精油,自然防護,讓你外出不澀澀!

每瓶售價$100元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從為身障者發聲爭取權益,到進入非營利事業管理模式,進而跨入國際,伊甸目前在全國超過120個服務據點,每年服務6萬個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

伊甸基金會成立邁向40年,以「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為服務宗旨。有鑑於台灣身心障礙人口已超過百萬人,且有七成以上是後天因素所造成,伊甸將繼續為弱勢族群爭取權益,並倡導更合理的社會福利政策與爭取社會福利預算,推動全人關懷,讓福音與福利得以實踐。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