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蛋糕

採用本院快樂咕咕雞農場飼養之百草蛋,無使用藥物抗生素飼養,結合多次獲得新竹縣評鑑特等獎純正蜂蜜,嚴格產地原料選取,讓消費者食的安心,是您彌月、送禮最佳選擇。

  • 每條售價$220元
  • 最低出貨量:4盒
  • 訂購專線:03-5694516 / 03-5690951#118 何小姐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

一份愛的承諾,對母親的愛,對身心障礙者的愛………

創辦人蔡永勳先生與董事長蔡永興先生,為一償慈母照顧身心障礙弱勢家庭之宿願,係以母親之閨名『香』,其父親之名諱『園』,創辦「香園紀念教養院」,永懷父母養育之恩。

於民國78年成立湖口院區,由於院區所能服務之障礙者已趨飽和,創辦人為能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家庭與其孩子能接受專業的教養服務,復於民國87年再購土地五千餘坪捐出成立新豐院區,以服務更多身心障礙的朋友,目前院區共有近130位的身心障礙者在香園紀念教養院接受優質且專業的教養服務。

本機構在政府補助及社會各界之支持有限下,期待在政府政策推行,媒合工作機會,創造就業等等有利社會進步的方案,成立『香園烘焙坊』,協助本機構更茁壯、提供身心障礙孩子更安全完善工作機會,進而朝向自給自足,永續經營之目標。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