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洗手慕斯

抗菌溫和、呵護雙手

茶樹精油以其淨化的效用聞名,可以清潔並淨化肌膚

慕斯泡泡、觸感舒適有絕佳潤濕性能,酵素PH7,溫和不刺激、天然不傷手

不含PEG,對皮膚溫和不刺激,並且有殺菌力和提高酶活力等獨特的性能。

定價:100元

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十方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十方啟能中心)

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十方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十方啟能中心創立於民國76年,長期致力推展身心障礙者啟智教育與訓練,提供6歲以下、18歲以上的身障日間照顧服務,訓練其生活自理訓練,技藝發展訓練等服務。

秉持著以「尊重扶持的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站起來」,期待身障者能逐漸與社區融合與回歸;平常也透過活動設計讓身障者可以有簡易的工作能力,例如:烘焙、水餃、洗碗精、手工皂的製作學習等,堅持著「不要可憐我,請教育我的觀念,不僅給這些孩子們魚吃,更要給他們魚竿,教導他們釣魚的能力」,藉此減輕家庭負擔甚至是減少社會問題的產生。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