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頂級AA-掛耳濾泡式

肯亞頂級AA風味特性:

  • 具有獨特明顯的水果甜酸,桑椹漿果明亮風味,伴著紅酒香,喝完後餘味有茶的甘香,口感圓滑。
  • 自東非神秘的肯亞,是高海拔種植阿拉比卡種咖啡豆,經水洗處理,濃濃的果香味,味道強烈豐富,在全球咖啡鑑賞家眼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 肯亞AA是指綱目7.2大粒又優良的豆子,在咖啡鑑賞家味道品薦中深受好評。
  • 肯納手工咖啡採用經過Rainforest-Alliance雨林保護聯盟的咖啡豆。Rainforest-Alliance雨林保護聯盟成立於1987年由Daniel R. Katz所創立,雨林保護聯盟的目的在於對於世界上的企業在能承受的管理要求下進行對大自然的保護及對於當地人民的尊重,以一種能不破壞大自然的方式來進行商品的生產,而在這樣的環境下所生長出來的咖啡豆或農作物皆會是有機的標準,以達到保護地球的環境。

肯納手工咖啡是您兼顧公益、環保、健康與尊重的最佳選擇~

售價$370元

單筆購買未滿2000元,酌收運費180元

(限單一地址,若需寄送多個地址,請分開下單)

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肯納症」(Kanner’s Syndrome)就是一般俗稱「自閉症」的正名。

1943年,美國的肯納(Leo Kanner)醫師發現了自閉症(Autism)這個族群,故又稱肯納症,然而這個名詞也讓他們帶來不少困擾;以為他們可以自行「打開心扉、走出封閉」。 其實在醫學上,自閉症是起因於不明原因的腦傷所導致的「廣泛性發展障礙」,造成在認知、語言、知覺等方面產生學習的困難,尤其是在學習人際溝通技巧上更是 如此,台灣在最近開始改用肯納症來稱呼自閉症。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