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菜

主要提供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之庇護農場,心智障礙者接觸農藝陶冶,對個人情緒自我成長有很大的幫助及肯定。

  • 每盒售價$200元

財團法人臺南市私立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蓮心園LOGO象徵,外圍綠色是蓮葉,包裹著紅色的蓮花,蓮葉支持蓮花,蓮花謝了又結蓮子互相鼓勵、互相疼痛,這就是愛的蓮心。「白河特產蓮子,其心蕊若是單獨熬煮,苦不堪言,但是如果不把心拿掉,整顆拿下去熬者,反而不苦」,董事長說,如同煮蓮子,不讓一個人獨自受苦患難,用集體的力量加以包容並共存共榮,集合眾人的愛心共襄盛舉,服務弱勢族群,造福社會,是蓮心園最謙卑的心願,也是成立的宗旨。

1997年由創辦人張田黨董事長與友人共同成立「台南縣私立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自幼居住於嘉義鄉下農村,村里的年輕人為生活離鄉背井,只留年邁的父母在老家生活,有時連吃飯都沒有規律,更不用說飲食的營養不良導致觸發慢性疾病等問題。農村當中時常也見到許多身心障礙者,無人照顧卻常受人霸凌和嘲笑,甚至用鐵鍊限制活動,當時就下定決心籌組能幫助弱勢團體的基金會。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