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奶凍捲

濃厚茶香糕點,與三峽百年製茶品牌「天芳茶行」聯名合作!精心調配完美比例,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厚茶系列奶凍捲!特選三峽碧螺春綠茶,將獨特茶香捲入鬆軟有彈性的蛋糕體,搭配純厚滑順的奶霜內餡與濃郁紮實的碧螺春茶奶凍,品嘗三種風味在味蕾蔓延的豐富層次,是與家人、朋友相聚以及送禮的最佳暖心伴手禮!

每條售價$280元

宅配滿1,200元免運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2016年,我們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看見二度就業家長和青少年的職能發展挑戰,又正好認識身邊幾位返鄉打拚的年輕豆農,發現台灣豆製品因為國產豆的產量少且人力成本高,大多選用進口大豆製作,國產種植的非基改新鮮大豆只佔了市場的0.01%。為了解決社區生存挑戰和台灣青農發展,我們決定從台灣人飲食文化中最重要的「豆」製品出發,以純天然且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做出可以讓大家安心食用且健康養生的大豆製品為目標。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