湳得豆腐乳

源自於前任理事長詹紹周先生和夫人的美意,準備自製豆腐乳慰勞環保志工隊的志工們打掃辛苦後至社區一起享用早餐,吃粥配豆腐乳。

詹理事長堅持主張不放任何添加物,用給自己家人吃的心製作豆腐乳,且吃了會回甘又不死鹹,深受志工們的喜愛,才開始將豆腐乳出售,増加社區收入。

從一開始的原味、辣味、紅麴,到現在共研發出紹興、鳳梨、芋頭等六種口味。

為推廣豆腐乳,及食用層面拓廣、增加年輕人接受度,還編製豆腐乳菜系食譜供人索取。

社區產業收入,大部分都用在社區的長者供餐及弱勢族群、獨居老人、中低收入戶服務上,如過年致贈年菜及免費帶領上述人辦年貨、端午節贈送粽子、中秋節贈送蛋黃酥等公益支出上。

吃到古早味,感受到前人智慧,豆腐乳的濃醇意,社頭湳得好滋味,等你來品嚐。

商品資訊:
  • 湳得豆腐乳大罐-內容物850g/固型量560g,每罐售價$200元(芋頭口味:230元、紹興:250元)
  • 湳得豆腐乳小罐-內容物380g/固型量190g,每罐售價$150元
  • 訂購專線,請電洽社頭鄉湳底社區電話:04-8737907

彰化縣社頭鄉湳底社區發展協會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