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圖騰15吋筆電包

社團法人中華愛悅公益慈善發展協會-莿桐書屋

由於偏鄉資源貧乏、城鄉差距使得東部偏鄉地區社會資源明顯少於其他地區,為了能守護部落學童的教育與生活,讓孩子們可以快樂長大。因此本會與原住民彩繪老師-李美可,共同創作文創商品,希望透過義賣商品的方式,讓部落弱勢學童擁有更多優渥的學習資源、環境與身心靈健康發展的機會。讓孩子們也能有公平受教育和學習的機會,不因弱勢而放棄學習及夢想,在愛與希望中健康成長是本會最重要的目標。

售價$680元

下單後5-7個工作天可出貨

※ 如企業大量訂購,歡迎請洽0972927368 馮老師

社團法人中華愛悅公益慈善發展協會

社團法人中華愛悅公益慈善發展協會(以下簡稱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全國性社會團體,以針對弱勢團體、弱勢(偏鄉)學童、身心障礙者、獨居、失依老人,結合社會各階層力量,喚起社會大眾關懷及協助。

在台東部落中大部份的住家都至少有50%是鐵皮,在部落中的聚會所也不例外,部落的聚會所是部落族人聚會的場所,也包括了部落中的會議、慶典活動、婚喪喜慶都會在此,但並非每天都有慶典活動、會議,因此,本會向當地的卑南鄉公所提出申請借用聚會所這個場地,成立了鐵皮屋下的課輔班-莿桐書屋,希望能帶給當地弱勢家庭的孩子們有更多的學習資源與機會。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