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禮品

因應大家不同場合需求,推出小包裝禮盒,水果果凍設計概念以『愛啟兒藝廊』為出發點,採用學員的畫作加工後製為果凍上的貼紙。不僅是孩子們各自性格的展現,也是一種與外界無聲的溝通,貼紙風格各有不同,都是孩子們天真爛漫個性的延伸,為方便購買者查看、理解孩子們想傳達的訊息,每張貼紙的左下角愛啟兒都有標註主題與命名。外盒設計上,以簡約但色彩鮮明的包浩斯風格,呼應愛啟兒小作所學員們的樸拙與真誠。

每份售價$80元(2杯裝)、紅色包裝

小嶺頂愛

社團法人彰化縣小嶺頂愛啟兒關懷協會

愛啟兒關懷協會由家長組織在地資源成立,緣起於心智障礙者完成學校教育後,面對職場,困難重重。回歸家庭照顧,也易成為家庭和社會的負擔。為了不使障礙者與社會脫節,也讓在學所學得的包裝技巧可以發揮,提供單純不複雜的工作環境。平時除了連結代工包裝資源外,更協助將服務對象繪畫作品轉印成自創織襪商品及貼紙包裝成果凍禮盒,期待展示藝術創作受社會肯定,創造服務對象工作機會,成功地使服務對象由受助者轉成價值創造者。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