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芽紅藜麵

來自新竹食品研究所技術移轉的”發芽紅藜”~ 日頭曬的純手工麵條:

★脫殼紅藜炒熟磨成粉+麵粉
★無添加黏稠劑,麵條Q彈有口感
★一定要日頭曬的才香,用太陽曬出紅藜的天然香氣,堅持日曬手作麵,讓每一口都是享受
★獨特的瓶裝手工麵,減少因為無添加黏稠劑導致的易脆易斷,也讓保存更方便

每盒售價$150元

糧莘庇護農場

【雲林最美的紅藜田】
糧莘庇護農場為雲林縣第一個發展食農教育跟環境教育的庇護農場,以「訓練替代照顧」為理念,園區採用有機的耕作的方式種植紅藜,也用紅藜開發出很多的相關產品,讓紅藜創造出更多的工作機會給身心障礙者。

糧莘庇護農場為雲林縣第一個庇護農場,引導身心障礙者建立職場技能與社會化訓練,同時,以「訓練替代照顧」為理念,打造一個身心障礙朋友訓練工作的療癒職場;朝發展食農教育跟環境教育為永續經營目標,園區採用有機農法耕種,以種植紅藜等作物,同時,也製作紅藜相關系列產品。 農場開放預約參觀,備有環保酵素、環保蚯蚓農法環境教育之DIY課程,並發展食農教育-產地到餐桌,除了推廣「有機農業」對生態的重要性,也透過宣導讓社會大眾可以透過互動了解身心障礙者在社會所遇到的困境,與如何透過庇護性就業業務引導讓身心障礙者實現「有愛無礙能安心就業、透過自我價值實現達到回饋社會」,藉以訓練身心障礙者工作及生活技能以利社會融合。 「買到安心、吃到開心、支持購買糧莘最有愛心」是糧莘一直想傳達給消費者的保證-「吃健康又能做公益」何樂而不為。邀請大家一起來給予給竿,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是一件非場快樂的事情,支持購買,給身心障礙朋友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糧莘每一樣產品都是養生又健康兼具美味而且品質保證!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