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禮盒

喜樂堅果禮盒(全素)

以健康為主的禮盒,送禮送大方,健康、零食無負擔。

每盒售價$420元

產地: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

財團法人基督教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喜樂水餃工坊

美籍創辦人瑪喜樂女士自民國54年成立「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從服務照顧小兒麻痺兒童,至民國80年轉型托育養護5-15歲智能障礙、多重障礙者,以及民國86年增建萬合院區,服務18歲以上智能障礙、多重障礙者及40歲以上失智症者。

為傳承創辦人瑪喜樂女士「以基督的愛疼惜弱勢」的精神,並拓展身心障礙服務的深度與廣度,於100年10月正式成立「財團法人基督教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除精進原有的機構式照顧教養外,更致力於拓展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以及社區融合,期待將新的服務能量帶入社區,幫助角落中的身障朋友及弱勢家庭。

身障者在就業環境中處於弱勢中的弱勢,瑪喜樂基金會為回應身障者就業的需求,設立喜樂水餃工坊,以提供就業訓練及就業平台為主,亦致力於提昇身障者產品品質,打破社會對身障者產品的刻版印象,喜樂水餃工坊於102年4月正式取得ISO22000 HACCP 國際食品安全驗証,提昇身障者產品競爭力。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