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水餃

喜樂水餃工坊包製的水餃

  • 高麗菜水餃:選用彰化在地鮮採高麗菜及彰化縣健康豬認證的精選胛心肉包製而成,高麗菜脆甜,搭配Q彈鮮美的豬肉,手工包製香氣四溢,顆顆鮮甜,粒粒飽滿,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 韭菜水餃:選用彰化縣在地的新鮮韭菜加上彰化縣健康豬認證的精選胛心肉,韭菜的香味,搭配Q彈豬肉,手工製成、韭香四溢,顆顆鮮甜,顆顆濃郁飽滿,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 全素食水餃:採用高品質的豐富食材,內餡包含:上等台灣香菇、杏鮑菇、高麗菜、香椿、紅蘿蔔、豆包、軟Q粉絲等十餘種天然素材。喜樂水餃工坊自行研發獨門健康食材,以低鹽、少油、少調味的方式料理,全素食水餃絕無添加味精,保持食材天然的香甜與營養,給您顆顆健康、顆顆鮮甜的喜樂全素食水餃。
  • 泰式香辣水餃:採用彰化縣健康豬認證,精選胛心肉,並以新鮮高麗菜水餃為內餡為基底,加上泰式特調醬料,包含:檸檬草、萊姆皮、辣椒、蝦醬等調味,香辣獨特,異國風味料理,滿足喜歡嘗鮮的您。
  • 鮮蝦水餃:內餡以高麗菜、豬胛心肉混合做為基底,再加上洋蔥提升甜味與口感,最後放入一整隻大白蝦蝦仁,讓您每一口都能吃到蝦仁,蔬菜、蝦仁堆疊出的層次風味,給您滿滿美味與滿足!

高麗菜水餃(800克 5% 約30粒)

韭菜水餃  (800克 5% 約30粒)

素食水餃  (520克 5% 約22粒)

泰式香辣水餃(500克 5% 約20粒)

以上每包售價150元

鮮蝦水餃(24粒)每包售價230元

財團法人基督教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

美籍創辦人瑪喜樂女士自民國54年成立「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從服務照顧小兒麻痺兒童,至民國80年轉型托育養護5-15歲智能障礙、多重障礙者,以及民國86年增建萬合院區,服務18歲以上智能障礙、多重障礙者及40歲以上失智症者。

為傳承創辦人瑪喜樂女士「以基督的愛疼惜弱勢」的精神,並拓展身心障礙服務的深度與廣度,於100年10月正式成立「財團法人基督教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除精進原有的機構式照顧教養外,更致力於拓展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以及社區融合,期待將新的服務能量帶入社區,幫助角落中的身障朋友及弱勢家庭。


喜樂水餃工坊

身障者在就業環境中處於弱勢中的弱勢,瑪喜樂基金會為回應身障者就業的需求,設立喜樂水餃工坊,以提供就業訓練及就業平台為主,亦致力於提昇身障者產品品質,打破社會對身障者產品的刻版印象,喜樂水餃工坊於102年4月正式取得ISO22000 HACCP 國際食品安全驗証,提昇身障者產品競爭力。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