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先生焦糖烤布丁

好吃的布丁,就該是這個味道。

遵循北歐配方純手工製作的焦糖烤布丁,不加一滴水,以新鮮雞蛋、鮮奶及糖等天然原料,完整呈現食物的本真原味。100%純天然,拒絕香精、色素、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真材實料吃得最安心。

多道繁複工序成就滑順Q嫩的口感,透著琥珀光澤的焦糖液,則是手工翻炒熬煮的精準拿捏。周周現做的天然美味,每杯150g大容量,吃得更滿足,勝利廚房北歐焦糖烤布丁的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是老少咸宜的最佳營養點心。

每盒售價$350元

[僅限冷藏配送]

勝利廚房

「勝利」成立於1963年,是全國第一所小兒麻痺兒童之家,2000年起專注於身心障礙者的就業開發。2014年,有感於食安問題嚴重,勝利團隊在台北社企大樓闢建高規格的中央廚房,導入HACCPISO22000國際食品生產標準認證設備,一座全新高效能的「勝利廚房」於焉誕生!

這是全國第一家以高規央廚提供身心障礙就業的社會企業。全系列產品堅持100%純天然、拒絕人工添加及防腐劑,致力於讓「勝利廚房X安心好食」成為眾人心目中良善美好的共同價值。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