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醬(無糖)

嚴選優質腰果、核桃、杏仁果三種珍貴堅果,以黃金比例低溫研磨,保存最完整的營養價值與天然香甜風味。100%純堅果原料,無添加其它油脂或糖分。堅果富含Omega 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多種礦物質、維生素、微量元素、葉黃素等,可有效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並保護心血管。

一樣是堅果醬,要吃當然吃更好的低溫研磨的!

注意事項:油物分層為自然現象,取用前請攪拌均勻

勝利廚房

「我們的每一道料理,都來自新鮮天然的食材、創新獨到的配方、誠懇細緻的對待;我們的每一分盈餘,都投入弱勢就業的茁壯,生生不息,良善共好。」

這是全國第一家以高規央廚提供身心障礙就業的社會企業。全系列產品堅持100%純天然、拒絕人工添加及防腐劑,致力於讓「勝利廚房X安心好食」成為眾人心目中良善美好的共同價值。

因為相信公益要能永續,必須以產品及服務品質跟社會對話,我們花2年時間研發一款口味獨到的佐醬、讓牛肉麵不只是清燉和紅燒、讓不加一滴醬油也能熬出琥珀色的原湯、讓檸檬原汁完美地被蛋糕體吸融、讓只有奶蛋糖的布丁仍能Q彈滑順…

別處吃不到的勝利好食,現在,請您品嚐。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