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金磚禮盒

香園天使夢想起飛

請給我們時間、機會,我們將努力成長,用一雙樸實、真誠的手做出最有質感、健康的美味烘焙產品…

『香園』天使們雖然比別人動作、領悟力慢,卻擁有一顆純樸、誠摯的心,一步步不畏辛勞、學習各種技能。除了感謝長期支持我們的您能看到,天使們也想慢慢靠一己之力回饋社會,朝向自立之路夢想『起飛』!

~香園烘焙理念~

產品不僅滋味「香」醇,並以健康為訴求,採用香園農場所飼養的健康百草雞蛋為原料,搭配高優質麵粉及奶油等,用一顆感恩回饋心烘焙出最新鮮又天然的產品,讓消費大眾健康零負擔,沉浸享受於單純幸福的滿足!!

~香園烘焙精神~

不採華麗的外表來裝飾,以最原始的風貌呈現,讓平凡中口感非凡!品嘗一種濃郁、意猶未盡的感覺,會是您生活中極大的享受!!

每盒售價

9入裝 $450元/12入裝 $600元

香園紀念教養院

香園紀念教養院成立於民國78年,創辦人蔡董事長永勳先生兄弟妹等承年逾九旬母親之庭訓與回饋社會之意念,創辦「香園紀念教養院」。『香』是董事長母親閨名,『園』係父親之名諱,遂以『香園』為名,永懷父母養育之宏恩,並遂董事長母親『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澤被智障者之宿願。香園紀念教養院以推廣社會福利、促進弱勢族群權益保障及凝聚社會共識為宗旨,提供身心障礙者學習、住宿、訓練、習藝的機會,減輕家庭與社會之負擔,經由人性化、個別化及適應情緒的教養模式,給予身心障礙者應有的尊重與機會。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