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貼紙//傷心藥布//三款一套

  • 「偒心藥布」貼紙,內含一套三帖:「擁抱快樂與期待的日子」、「中斷的日常」、「羽毛」三張貼紙隨你裁切,自由互動。可以試著用「擁抱快樂與期待的日子」小圖像,黏著銜接「中斷的日常」喔!當感到被限制,被捆綁的時候,可以把「羽毛」解放出來,讓自己隨風飄逸。
  • 帶你用貼紙鎮定情緒,轉換心情,你想要什麼的日子,自己動手去創造吧!

每盒售價$160元

  • 商品內容是由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的會員們,在開放畫室與寧心繪畫課程等自由開放的創作情境下,透過畫筆與顏料,嘗試傳達精神疾病的受苦、掙扎、與生命仍存的美好,打開這些顏色,允許並盼望被看見。
  • 我們希望讓這個社會,不再受限於對精神疾病單一的視角與想像;希望讓更多人們有機會,透過藝術作為橋樑,遇見精神疾病經驗者作為「人」,美好而多元的生命樣態。若你想更認識與靠近我們,歡迎加入粉絲專頁「瘋靡popularcrazy」。

財團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從為身障者發聲爭取權益,到進入非營利事業管理模式,進而跨入國際,伊甸目前在全國超過120個服務據點,每年服務6萬個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

伊甸基金會成立邁向40年,以「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為服務宗旨。有鑑於台灣身心障礙人口已超過百萬人,且有七成以上是後天因素所造成,伊甸將繼續為弱勢族群爭取權益,並倡導更合理的社會福利政策與爭取社會福利預算,推動全人關懷,讓福音與福利得以實踐。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