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先生鮮檸檬蛋糕

來自北歐道地配方的神級甜品。挪威媽媽親手傳授,是當地家庭廣受歡迎的國民糕點。嚴選新鮮雞蛋、奶油、麵粉等天然原料,搭配純正檸檬汁及柳橙汁,純手工細火烘焙而成。獨家技法,讓每枚胖嘟嘟的糕體,都吸飽20CC以上的原鮮果汁,每一口都散發濃濃的天然果香。冷吃、熱吃,各有不同的美妙口感。獨特風味與台灣坊間常見的糖霜品,截然不同。

真材實料的幸福原味,拒絕香精、人工化和添加及防腐劑。這,就是您尋找已久的「午茶夢幻逸品」。

售價 350元

單筆折扣後,滿$1500免運

財團法人台北勝利附設勝利廚房

「勝利」成立於1963年,是全國第一所小兒麻痺兒童之家,2000年起專注於身心障礙者的就業開發。2014年,有感於食安問題嚴重,勝利團隊在台北社企大樓闢建高規格的中央廚房,導入HACCP、ISO22000國際食品生產標準認證設備,一座全新高效能的「勝利廚房」於焉誕生!

這是全國第一家以高規央廚提供身心障礙就業的社會企業。全系列產品堅持100%純天然、拒絕人工添加及防腐劑,致力於讓「勝利廚房X安心好食」成為眾人心目中良善美好的共同價值。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