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手工餅乾禮盒

生活道路上,有些孩子和他們的家庭正面臨著特殊的困境。『暖心公益,愛心相伴』公益手工餅乾的誕生,是我們想要將關懷傳遞給這些逆境兒少及其家庭的方式,我們希望用愛心和餅乾,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一絲溫暖和希望。

嚴選每塊手工餅乾,將甜蜜和溫暖注入其中,這不僅僅是一片餅乾,更是我們對這些孩子和家庭的支持和關愛。這項公益計畫的收益,將用於需要特殊照顧的兒童、青少年,或是處於困境的家庭。

您每一次的選購,都將成為這份愛心的具體實現,是對這些孩子和家庭的溫暖陪伴。『暖心公益,愛心相伴』公益手工餅乾,不僅讓您品味美味,更讓您感受到愛的力量。讓我們攜手,為逆境兒少和他們的家庭繪上一道道溫暖的彩虹。

愛心義費價:$380元

社團法人桃園市遠樂心理健康關懷協會

成立契機

「單靠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若是可以凝聚一群人的力量,就不僅是一個家庭可以受惠。」一個簡單的念頭,將理事長鄭忠豪推向一扇未知的大門,決定從自己身處的城市向外擴張。他開始組織協會,著手宣揚理念,推廣心理健康議題、推行正向家庭教育、輔導諮商、培力弱勢家庭兒少,打造互助友善社區的目標,成功引起水美社區發展協會的響應。於109年12月正式成立社團法人桃園市遠樂心理健康關懷協會。

服務願景

遠樂以關懷並了解桃園市民,創立、整合各項資源,依別關懷、照顧、服務及輔導,促進桃園市民心理健康為宗旨,從弱勢兒少為出發,延伸至家庭成員,推廣心理健康議題、正向家庭教育,培力弱勢家庭兒少,並提供輔導諮商,呵護孩童心靈。凝聚社會溫暖,為兒少創造友善社會。

遠樂成員

集結諮商心理師、社工和教師等人員,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 2020 Copyright -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 made by bouncin